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品牌:樱之爱

 浏览量:[258183]

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我的曼妙时光按摩精油作用原理是什么?怎样正确使用?

我的曼妙时光按摩精油作用原理是什么?怎样正确使用?

来源: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5/19 15:44:07 By 祁艳霞 阅读(5413)

“皮肤是有记忆的”这句话,护肤控们一定都不陌生吧!通过正确的按摩手法,能够加深皮肤的“记忆”,达到舒缓和抗老的作用。选对好的精油还不够,配合适当的护肤按摩手法,才能让护肤效果max!

我的曼妙时光按摩精油

产品名称:我的曼妙时光按摩精油

产品用途:

【滋养皮肤】我的曼妙时光精油具有很强的渗透性,能以内养外淡化斑点,改善皮肤干燥,让女性拥有白皙、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。

【淡化痘印】薰衣草、天竺葵精油都是天然的祛痘成分,能平衡油脂分泌,恢复零痘痘的光滑肌肤。

【抚纹】能增加皮肤组织活力,恢复皮肤弹性,抚平额头、鼻翼、眼角皱纹。

【提亮肤色】葡萄籽、玫瑰都有着很好的亮肤效果。葡萄籽油是天然的抗氧。

【愉悦身心】精油能抵抗忧郁,抚平创伤,舒缓与振奋精神,使精神呈现舒适的状态。夫妻间精油按摩,能够唤起原始的感官,使双方产生强烈的需求感和喜悦感,是表达爱意的方式。

抑菌:通过直接作用女性皮肤,能杀灭病菌及微生物,有效抑制微生物、霉菌。用于私密部位则能有效抵御性生活带来的外在感染,保持私处的健康与活力。

我的曼妙时光按摩精油作用原理是什么?

焕活滋养:植物精油分子强大的渗透性可以瞬间进入真皮及皮下组织,给缺少滋养的皮肤带来必须的营养元素,使其水润饱满。同时能淡化皮肤及私密部位的黑色素,提亮肤色。

怡情悦性:精油分子通过亲和作用,能加速血液和淋巴循环,同时其怡人香气能刺激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,延伸两性之间的想象空间。

舒缓心灵:自然的芳香经由嗅觉神经进入脑部后,可刺激大脑前叶分泌出内啡汰及脑啡汰两种物质,使精神呈现舒适的状态,化解忧郁,平抚情绪,使女人产生舒适幸福的感受。

使用方法:

除了经期,孕期,少女外,24小时通体都可以使用。

一、皮肤按摩:我的曼妙时光按摩精油可用于皮肤所有部位的按摩,能缓解皮肤压力,平滑细纹,紧致肌肤,淡化痘印、黑色素,提亮肤色,保持皮肤水分,使皮肤柔软健康富有弹性。

二、胸部按摩:我的曼妙时光精油中的依兰、玫瑰、天竺葵、葡萄籽等成分都是天然的美胸良方,有助于皮肤内胶原纤维的维持和新兴细胞的生长,使肌肤保持应有的弹性及张力。通过科学合理的按摩手法能促进穴位的的吸收,使细胞体积增大,从而保持更加丰满和坚挺的胸型。

三、腹部按摩:茉莉花油能够增加皮肤弹性,有淡化纹路的功效。玫瑰精油是皮肤温和的滋补剂,并能缓解痛症(头痛、肌肉痛),改善女性生理周期病症。经常性的精油腹部按摩,能起到通便、养宫护巢、减少小肚腩的妙用。

注意:小肚腩较大的女性可适当增加精油用量。因为精油具有疏经通络的作用,经期慎用,容易导致出血量增多。

四、私处按摩:精油按摩是古老的调理方法之一。

注意:剂量一定不要过多,双方合计至多不超过10滴,否则过浓的气味往往会使精神过于亢奋,效果反而会打折扣。

五、足底按摩:足底按摩是一种简单有效的养生方法。利用精油进行足底按摩,能使按摩的效果瞬间翻倍。这是因为精油的分子极小,具有极强的渗透力,能迅速被足底吸收,并深入皮肤组织到达血液、淋巴等循环系统。精油足底按摩对女性朋友的好处多多,能促进血液循环、增进内分泌平衡、排泄体内毒素杂物、加强新陈代谢功能,对畏寒、脾弱、肾虚的女性特别有帮助。

关键词:按摩精油

联系方式

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