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品牌:樱之爱

 浏览量:[258338]

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大厂都不愿错过的山茶花,护肤功效这么神奇?

大厂都不愿错过的山茶花,护肤功效这么神奇?

来源: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4/9 16:33:42 By 祁艳霞 阅读(5640)

不知姐妹们有没有发现,有些化妆品中的成分虽然功效不错,但是不能避免惹上不耐受、过敏等问题。但是山茶花提取物,则适合大部分的皮肤,温和且有效的修护维稳哟!

早在2300年我们古人就开始使用山茶花油了,在古代的书籍里记载了山茶花油的神奇修护力。而山茶花提取物在美容方面的运用要追溯到明朝朱元璋的时代,在明朝的时候,达官贵人们就开始用山茶花提取物来涂抹全身,来达到滋养肌肤的效果。山茶花提取物中含有着非常丰富的、天然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。

山茶花在护肤品中有哪些功效呢?

1、修护受损细胞

山茶花是天然的植萃成分,研磨成粉末用于伤口可快速止血。添加入护肤品中,可以抵抗细菌,防止肌肤损伤处感染,并且加速伤口愈合,修护肌肤受损细胞。

2、抗氧抗衰

山茶花提取物中还含有维生素E、茶多酚、角鲨烯等成分,具有减少自由基、安定温和的效果。

小妙招:将山茶花油搽在有黑头粉刺的区域,它会令皮肤组织变软,皮肤毛孔伸开,让黑头粉刺可一齐挤出。

3、防晒(紫外线)

在有名的产茶区——云南,当地妇女常用山茶花油梳头、搽面及用茶籽洗头。虽地处高原,紫外光强烈的地区,但很奇怪,当地的妇女皮肤却能保持雪白娇嫩,而邻近的西藏妇女的皮肤却粗糙不堪。这证明山茶花具有抗紫外光的功效。能起到很好的防晒作用。

另外人们被晒伤以后,还可以直接涂抹适量山茶籽油,能让晒伤后出现的不适症状很快消失,这也是体现了前面说的,山茶花提取物能够修护受损的皮肤细胞哦!

4、提高肌肤修护力

坚持使用添加山茶花提取物的护肤品,能改善肌肤微生态环境,促进肌肤营养吸收、抑制痘痘、黑头再生、清洁疏通毛孔,为后续肌肤护理全方面打通肌肤通道,促进营养有效吸收,达到真正的有效护肤。

我的曼妙时光山茶花水漾净润洁面乳

【产品名称】:我的曼妙时光山茶花水漾净润洁面乳

【产地】:国产

【规格】:100g

【保质期】:三年

【适合人群】:见包装

【核心成分】:温和氨基酸配方,能深度清洁毛孔中的污垢和化妆残留,让肌肤洁净清爽;葡糖苷能减少刺激性,增强保湿效果;山茶花(油酸含量80%以上)与脂膜接近,能保持皮肤清洗过后的水油平衡,滋润肌肤并令其持久保持水润状态。

【产品功效】:这款氨基酸洁面乳,是一款亲肤温和的洁面产品。

其特点是清洁的同时,温和亲肤低刺激,小孩和脆弱肌肤都可以使用。

温和氨基酸配方,能深度清洁毛孔中的污垢和化妆残留,让肌肤洁净清爽;葡糖苷能减少刺激性,增强保湿效果;山茶花(油酸含量80%以上)与脂膜接近,能保持皮肤清洗过后的水油平衡,滋润肌肤并令其持久保持水润状态。

山茶花除了护肤,还可以护发、入药,这样一朵能够修护皮肤屏障、抗衰、锁水保湿、焕亮肌肤的花儿,试问哪个妹纸会不爱呢。

关键词:山茶花,洁面乳

联系方式

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