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品牌:樱之爱

 浏览量:[258211]

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樱之爱·我的曼妙时光】精油是什么?

【樱之爱·我的曼妙时光】精油是什么?

来源: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2/4 10:56:23 By 杜勇坤 阅读(7073)

近几年来,精油广泛受到时尚人士、讲究生活品质的人追捧。许多白领、高压人群下班后回到家里都会做一件事——熏香。点上熏灯,让自己放松身心,从嘈杂的环境中安静下来。近年来一些平常的生活用品上也标注上了精油字样,表示这些产品加入了精油,而且这样的产品一般要比普通产品在价格上高出一点。比如,加了精油的洗发液、沐浴露、化妆品、纸巾等等生活用品。更令人值得琢磨的就是,这些产品一般都是品牌。那精油是什么呢?使用这样的产品又有什么作用呢?今天主要讨论一下精油是什么的问题。

在,人们使用精油的历史是非常久远的,古代就有熏香的习惯,而且一般都是皇宫、贵族才使用的。但是人们真正认识精油并正确使用精油的时间还比较短。在台湾,芳香疗法是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才被引进。在西方国家,精油的使用历史相对较久远一些,他们对精油的研究更深入,精油的使用方法更准确,在用法和用量上把握得更好。

那精油是什么呢?通俗的讲:精油就是一种“油”,一种特殊的油。它之所以特殊,不仅仅是价格昂贵这么简单。因为它是精油,是植物的灵魂,是通过特殊的萃取方法,从植物中萃取而得的成分。在可以提取精油的各种植物中,有些植物的多个部位都可以提取精油,这些精油由于植物器官差异性的原因,在品质上一般有一定的区别。

精油在萃取的过程中,根据用途不同、使用的行业不同会有一定的差异性。比如,使用于芳香疗法的精油是提取过程中要求最高、提取最严格的精油。其中用于食用的精油在植物选取上、提取方法上又有一定的差别。而用于香料、工业的精油相对提取要求相对低一些。当然,不管用于哪个行业,只要是正规的精油,它的性是可以放心的,萃取的精油要经过各项检测的,符合标准才能出售。

关键词:樱之爱·我的曼妙时光

联系方式

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中瑞华远生物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